Maruko

你从不曾看见我

单向暗恋,OOC,小学生文笔,BE

确定无雷往下

正文

  “英二,不二去哪了?”
大石点名时,不二并没有到场
“不晓得,不二他已经一个星期没来了……
班导师也没说发生什么事了”
因为期中考试的缘故,部活停了一星期,
这一星期里,不二都没有到校。
“但是,自从手冢去德国之后!
不二就变得很奇怪,常常心不在焉的”
菊丸突然想起不二的失常,并慢慢叙说
“成绩也掉得很夸张,他这次校排名,
可以说是惨不忍睹”
乾推了下眼镜,并将菊丸刚刚说的情报写下
“部活结束去看看吧,好了!全员,操场20”
大石颁布这次的暖身。

  部活结束后,大家都跟着大石到了不二的家
「叮咚——」
大石按下门铃
“来了来了,谁啊?”
不二由美子应了门,看见大家身上的队服
不禁想起了那天的不二周助
他看起来是多么的无助,自己却又帮不了他
“那个,请问不二他怎么了?”
大石有礼貌的问
“啊……周助他,周助他没事”
“妳在说谎吧?”
由美子不擅长说谎,所以很快就被乾拆穿
“果然瞒不了啊,周助在医院,但他不想,
让你们知道”
由美子的补充让大家满怀疑惑

  洁白的病房里,一位少年坐在床上看着窗外
本来肌肉就不是很多的他,变得更加纤细
看上去十分的忧郁,没有人知道
他曾经的笑容是多么的灿烂
“不二,你怎么了?”
大石怎么想都觉得不对劲
不二看起来没什么问题
只是熟悉的笑容不复存在
“没事。”
不二知道自己生了病,但却不知道是什么病
但话越说越少,有时甚至不想说话
“没事的话,你怎么在这?告诉我吧,
大家都很担心你的”
大石握住不二的手,像是在祈求不二多说什么
“不二同学的朋友吗?我有话和不二同学说,
能请你在外面稍待会吗?”
走进病房的,是不二的主治医生
他在大石出去后顺便把门关上
走到不二的床边慢慢说着不二的病
“确诊是重度忧郁症,会需要药物治疗,
心理咨询是每星期二、四,没问题吧?”
不二听完轻轻的摇了摇头,表示没有问题
“重度忧郁?!!不二学长他怎么可能?!”
桃城听见吓到忘记控制音量
“在门外偷听,很不礼貌”
不二的主治医生走了出来
但没多说什么就离开了

  ‘手冢……你的眼里是不是不曾有过我,
我那么的喜欢你,为什么你……’
不二在房间里想着
顺手拿了桌上的美工刀坐到了床上
‘为什么你总是拒我於千里之外’
想着想着,手上的美工刀默默地划开了手腕
但他在自己晕厥过去前
感觉到的,不是痛,而是一种类似解脱的情绪

  “老哥,这题我太懂,能教我吗?老哥!”
裕太被房里景象吓到了
他立马抛下作业去扶起不二
在将不二扶起时,他才看见不二手腕上的割痕
“老姐!快叫救护车!老哥!老哥他!”
裕太急了,再继续下去,不二会死

  “嗯……”
床上的不二渐渐的睁开了眼睛
“老哥!/周助!”
看见不二醒过来的裕太和由美子欣喜若狂
“姐姐……裕太……?”
“我们在,我们在,不会离开你的”
由美子抱住了不二轻声哭泣
回忆到这里就打住了
不二不想继续回想下去
从治疗开始已经过了半年了
他开始学会假装自己没事、学会假笑
医生也觉得没太大问题就让他出院了
但还是叮咛了不二必须吃药,咨询还是得做
  不二站在学校的天台上想着
‘即使我们赢得了全国冠军,你的眼中,
依旧没有我吧……手冢’
手冢已经回到了青学
但他的病却没有好转,反而愈加严重
在别人眼中,他演的特别好
没有人知道他的病是越来越糟
“有人跳下来了!!”
正要去交作业的女同学惊呼出声
不二附近一瞬间围满了人潮
“这样就……结束了……”
那熟悉的笑容重新回到了不二的脸上
只是
不会再有下一次……

评论

热度(10)